建中生騙稱駭進大考中心 「付費有會考解答」破千人受害

▲建中生稱駭進大考中心。(影/翻攝自YouTub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在上週末(15、16日)結束,一群建中學生14日在YouTube上傳自拍影片,稱「資訊電神駭入大考中心竊取答案」、「付費解鎖社會科答案」等,吸引超過千人觀看。

一群建中學生組成的YouTube頻道「伊古Yigu」14日發布影片「會考前的你務必看看這個」、「資訊電神駭入大考中心竊取答案!?」,並稱「剩一天了你再怎麼準備也沒有什麼用」,公開自己去年做了什麼,他現在才能坐在這裡(指進入建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中生。(圖/翻攝自YouTube)

▲程式跑出警語。(圖/翻攝自YouTube)

畫面拍攝到電腦桌布,有一個檔案名為「會考機密檔案!獨家全科選擇題解答」,點選後會顯示「擅自使用可能觸法,非大考中心人員請勿使用」等警語,他繼續輸入「國文」,接著就跑出一串答案,「大家自己按暫停看一下」。

據了解,會考英語聽力測驗答案只有3個選項(A、B、C),但建中男輸入「英聽」後,程式跑出的答案卻有A、B、C、D,他身旁的同學也說「英聽為什麼會有D?」,似乎在片中就暗指以上並非為正確答案,但仍有人在留言指出,「害人不淺欸」、「原來我考到破店就是資訊不夠好」。

▼畫面出現一排答案。(圖/翻攝自YouTube)

▲▼建中生。(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