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宣布停刊!網飆出時代眼淚:懷念之前王建民頭版

▲▼蘋果日報。(圖/記者許力方攝)

▲《台灣蘋果日報》宣布5月18日停刊。(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蘋果日報》今(14)日宣布紙本報紙將走入歷史,最後一期發行會在5月17日,18日正式停刊,數位版本則是繼續發行。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也不勝唏噓,畢竟很多人青春回憶中的《蘋果日報》紙本剛好發行,或是處於全盛時期,「時代的眼淚」、「懷念之前的王建民頭版」、「當年5元,天天班上傳著看。」

停刊的訊息一公布,馬上在PTT引爆熱論,「當年準時購買王建民海報QQ」、「還記得剛發行時大家搶購」、「剛進來的時候副刊真的超精采,至少兩面」、「不要啊……以前高中都合法帶去班上分享QQ」、「一開始真的是5元,而且很厚一疊」、「以前只看今日我最美和體育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不禁感嘆時代變化,「確實智慧手機太發達,我爸從每天三份報紙的現在都好久沒買惹」、「現在買紙本報紙的人很少了。」

據悉,《台灣蘋果日報》創刊於2003年5月2日,首日零售量超越當時台灣所有報紙零售總額,上市時一份促銷新台幣5元,6月1日調整為一份新台幣10元;2005年9月才將售價調回新台幣15元;2019年1月1日起再調整售價為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