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9人返台「3人有呼吸道症狀」直送發燒篩檢站 莊人祥證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29名印度台商、僑民今(10)日搭乘日本航空JL97航班經日本轉機返台,因松山機場遭立榮班機爆胎卡跑道轉降桃園機場,有3人疑似有呼吸道症狀,被帶到發燒篩檢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的確有3人自述在過去14天有症狀在機場採檢,其餘26人於下午1時40分分別搭上2輛防疫巴士入住集中檢疫所,並於24小時內完成採檢。

桃機說明,受松山機場上午暫停起降作業影響,自東京起飛前往松山機場的日本航空JL97班機轉降桃園機場,上午11時45分順利降落。

該航班有29位來自印度旅遊史旅客,桃園機場啟動相關檢疫SOP,安排專屬防疫候機室進行檢疫作業,並由工作人員進行加強清消。旅客後續將由2輛防疫遊覽車,送至檢疫所集中檢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經日本抵台、載有44名有印度史國人及僑民的班機目前已有2人確診,同機71人列居家隔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還有3人檢驗中,除確診者外,其餘都是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