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酒後失蹤!妻嘆:2天不回家正常 隔天驚見他陳屍水溝

▲男子墜落排水溝身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男子墜落排水溝身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區9日23晚間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報案指稱,其陳姓堂哥與他在家中飲酒後,卻突然失去蹤影,只在住處留下一雙藍白拖鞋,猜測堂哥可能因此落水。

警方獲報後到陳男家中,但陳妻則表示,老公很常在外面喝酒,一兩天不回家很正常,因此拒絕警方入內查看、也不願提供監視器畫面,而當時警方也聯繫該里里長,請其協助與陳妻溝通,但陳妻仍是拒絕。對此,警方只能與里長、消防人員等人擴大搜尋,但仍是沒有找到陳男。

直到10日上午,陳男的妹妹再次前往與陳妻溝通,陳妻才同意提供監視器畫面,最後確認陳男確實是不幸失足,墜落到水溝內身亡,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