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驚見陌生男子「在廚房吃麵」 屋主嚇呆:然後他就死掉了!

▲煮飯,廚房,下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屋主起床驚見一個陌生人在廚房吃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府的坂井市日前發生一起相當不尋常的謎團,屋主深夜11點起床,想要去廚房喝一杯水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陌生男子正在廚房吃義大利麵,隨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大約1小時之後這名陌生男子就死掉了。

根據日本媒體《Sora News 24》報導,今年60歲的屋主起床想要去喝水,驚見一名年約30多歲、身著他家的T-Shirt的陌生男子正在廚房吃麵,陌生人還很淡定的對屋主說,「我從前門進來的」,然後這名男子就突然試圖逃跑。

屋主見狀立刻阻止這名陌生人逃跑,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在隔壁的屋主弟弟聽見發生騷動也前來幫忙,屋主的父親則同時打電話報警。

▲▼死亡,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然後這名陌生人就死掉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屋主一家制伏了這名陌生男子,但是當警方到達的時候,這名男子已經失去了意識,送醫1個小時之後宣告不治。

日本網友這個事件討論表示,「從頭到尾都是一連串的恐怖」、「他未經允許進入人家房子,未經允許拿人家衣服穿,還未經允許死掉!」、「這屋主很幸運,還好他不是殺手,以後記得把門關好」、「我對屋裡的人做了什麼事感到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