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拍片直擊印度慘況! 他揭殘酷真相:比起疫情更怕餓死

▲▼YouTuber拍片直擊印度慘況。(圖/翻攝自YouTube/印度三哥MANU马怒)

▲YouTuber馬怒拍片直擊印度慘況。(圖/翻攝自YouTube/印度三哥MANU马怒)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7日新增41萬4188人確診、3915人病歿,而這波疫情造成醫療系統崩潰,人民無法獲得妥善治療,專家相信實際染疫人數可能更多。印度YouTuber馬怒也拍片表示,對於許多印度居民來說,最可怕的並不是新冠肺炎,而是很可能在街道上活活餓死。

在賈斯坦邦(Rajastan)齋浦爾(Jaipur)經營中式餐廳的YouTuber馬怒6日在最新影片中表示,對印度當地居民來說,比疫情更可怕的是,可能會在街邊被活活餓死。他在影片中跟著弟弟帶著100份的食物到路上分送街友,而街友爭先恐後的模樣更讓他印象深刻。

在影片中,馬怒坐在汽車駕駛做拉下車窗分送食物,只見許多街友一哄而上,馬怒必須一邊吩咐他們把口罩戴好,一邊維持秩序請他們不要將手伸入車內,還要大吼,「再不依照指示,就要把車窗關上。」馬怒的弟弟也在另一頭將食物優先發送給女性街友。

除此之外,許多警察36度的高溫下值勤,因此他們也準備了冰涼的酸奶分送給警察。馬怒表示,他還從中國買了製氧機,免費出借給街坊鄰居使用,現在至少已成功救活5、6個人,「我2020年的目標是賺錢、買房、結婚,但在我爸爸也確診之後,我覺得好好活著、照顧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研究推測:全球新冠真實死亡數至少690萬 比WHO官方統計多1倍
►各國狂捐物資救印度?地方官怒「根本沒收到」 馬來西亞宣布撤僑
►醫護全消失…病患丟床上缺氧等死!印度誇張影片曝 家屬崩潰哭喊

趕走過敏原,除蟎神器「小紫二代」+清淨機只要2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