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下架《犬夜叉》、《玩命關頭》等13部影片!原因曝光

▲Netflix 宣布將於 4 月 30 日下架 13 部影音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之所以強大,主要還是付費用戶多,然而會有許多付費用戶願意追隨,關鍵原因還是在於高畫質影音內容是不是很吸引人。Netflix 在宣布即將上架新片之餘,很快的也宣布即將下架的電影跟動漫。

根據官方公告,這次要下架的影音內容主要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這包括《玩命關頭》、《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7》。另外還有同樣也是刺激感十足的《玩命快遞》、《玩命快遞2》。

其他像是知名動漫《犬夜叉》,還有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以及像是《怪奇孤兒院》、《龍騎士》、《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27 件禮服的秘密》。並且更進一步預告將於 5 月 1 日陸續下架《一級玩家》、《伊莉莎白:輝煌時代》

當然啦!這不是 Netflix 首次預告即將下架的電影或者影集,只是距離上一次預告的時間相差不到半個月,像是 4 月 14 日當天,Netflix 平台就預告將於 4 月 22 日下架《神鬼傳奇》、《神鬼傳奇2》、《神鬼認證》、《真愛每一天》、《伴娘我最大》、《惡棍特工》、《惡鄰纏身》、《愛情三選一》、《美人心機》、《豆豆假期》、《阿波羅13》、《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寶可夢太陽&月亮》第一季。

此次 Netflix 接連在一個月內宣布下架超過 30 部作品,主要的原因還是版權。根據官方回應,只要不是原創影集,所有的內容版權都需要持續爭取,只要合約到期時,在洽談續約就會依照「觀看率」、「期待度」等判斷來決定要保留哪些非原創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