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搗毀電腦追打酒醉教官竟沒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分局楊姓體技教官15日凌晨飲酒後,和10多個黑衣人發生爭執,他竟狂奔躲回分局,黑衣人也跟著衝進叫囂,還把局裡的電腦打爛,基層警員爆料,事後不但楊教官沒有解釋,黑衣人也沒有被法辦,有壓案嫌疑,「自己搞的爛攤子丟給派出所是怎樣?」

▲▼松山分局。(圖/記者孫于珊攝)

▲楊姓教官與10多名黑衣人發生口角,躲進警局。(圖/記者孫于珊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時派出所警員看到楊姓教官衝上樓,因為知道事情和「自己的長官」有關,才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由派出所主管將黑衣人驅離。

一名基層警員昨(21)日將此事PO在臉書粉專「靠北警察」,爆料局裡對此事毫無作為,「看來是想壓下來欸」,「一個公務機關的電腦被毀損難道不用以現行犯逮補嗎?警察尊嚴是這樣被踐踏的?答案可想而知嘛!就是某官自己理虧」。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事件被PO在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松山分局督察組警務員陳玠齊則在文章下回應,「派出所電腦螢幕是民眾進入派出所駐地時不慎碰撞」,「案經調查同仁勤餘時在外因故與民眾有發生口角,此部分本分局已擬議違失行政責任,將依規定查究絕不寬待」。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警員及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不少網友就留言質疑,「絕不寬待?這文沒出來前不是都在寬待嗎?」、「可以讓民眾教一下怎樣碰撞的導致螢幕報銷嗎?」、「什麼叫不慎碰撞...」、「你們這些當官的不是最喜歡拿畫面出來了嗎,把駐地監視器畫面拿出來讓大眾看一下是怎麼個不慎碰撞啦」。

松山分局高層昨晚得知事件被爆出後,已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對外說法,以及對楊姓教官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