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乾杯口氣差!火爆酒友刀棍猛攻釀4傷 土城警速逮5人到案

記者游宗樺、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17日晚間6時許,金城路三段爆發一起酒後鬥毆案,約10人在路邊直接開打,刀棍揮舞嚇壞民眾。警方獲報趕抵時兇嫌已經離開,於是協助4名傷者送醫急救,經查發現這起鬥毆竟只因犯嫌不爽對方敬酒口氣差,相約談判時又爆發衝突,其中1人背部更有長達30公分刀傷,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在2小時內找到5名涉案犯嫌,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傷害及妨害秩序移請偵辦。

▲▼警方帶回6名犯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只因不爽對方敬酒態度差,陳男等人竟持刀棍大打出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瞭解,2名陳姓犯嫌因不滿程男(35歲)等4人日前唱KTV時,與自己敬酒口氣不佳,雙方一度在包廂內爆發衝突,事後雙方在金城路一間知名鵝肉店相約談判,雙料當程男等4人到場時,對方竟來了1輛汽車、1輛機車,衝來6名手拿刀棍的男子朝程男一行4人身上招呼,現場罵聲四起,附近民眾紛紛走避趕緊報警。

▲▼歹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帶回2名犯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發現犯嫌丟下4名傷者逃跑,於是通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其中程男背部有刀傷、郭男(56歲)右手擦傷、許男(42歲)頭部受傷、余男(42歲)頭部刀傷,所幸4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追查後已將5名犯嫌帶回,並扣回2支球棒、1支西瓜刀,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傷害及妨害秩序移請新北地檢偵辦,同時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另1名在逃犯嫌。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圖/記者游宗樺攝)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