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全裸陳屍租屋處!床下都酒瓶 女房東:她常裸身走動

▲民雄分局派出所外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雄一女子全裸陳屍租屋處,檢警將進行相驗。(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女子昨(15日)被發現全裸陳屍於租屋處,身上無明顯外傷,警方到場發現女子床下都是酒瓶,未發現有打鬥痕跡,通知家屬到場,也表示妹妹久未與其聯絡,檢警今天(16日)將相驗,了解死因是否與飲酒有關。

據了解,鍾姓女子年約42歲,獨自租屋於民雄地區,日前女房東到租屋處關心她時,見她裸身在家裡走動,女房東覺得不好意思;15日女房東再次前去關心時,叫門許久未見陳女應門,因此拿鑰匙打開房門,驚訝發現陳女全身未穿任何衣物倒在床上,女房東馬上向警方報警。

警方表示,陳女長期在外租屋,床底下有大量喝完的酒瓶,過去也有酒駕車禍紀錄,經連繫,她在南投的哥哥表示,妹妹很久沒跟他們聯絡。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是否與陳女長年飲酒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