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傷勢曝!重機男台3線催油 19歲水蛇腰美眉慘摔地屁股血紅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1名22歲的謝姓男騎士,4日下午3時許,騎著重機載著19歲的呂姓女友,行經台3線南下103公里處時,疑似男友催油門她沒有抓穩,竟從重機上狠狠摔落地面;造成大腿、臀部、手腳多處擦傷且不斷痛苦哀嚎,所幸員警到場處理後並無大礙,整個過程被後方記錄器拍下,引起網友熱議。

▲▼             。(圖/記者黃孟珍攝)

▲19歲熱褲妹和男友騎車行經台3線時,不慎從機車上摔落,造成大腿、臀部、手腳多處擦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有網友在社群網路PO出一段影片,有1重機騎士騎車行駛在台3線南下103公里轉彎處,突然看見前方有名身著白衣、超短熱褲的女子倒臥路中,大腿、臀部嚴重擦挫傷;重機騎士趕忙停車上前,不顧女子直喊「不要動我!」硬是將受傷的女子攙扶起來,男友趕來後也將外套披在女友身上,並將她扶坐起,但女子不斷哀嚎,只能躺在地上,最後重機騎士也勸阻說「先不要動她,這會斷掉!」

▲▼19歲女子摔落後,後方重機騎士紛紛停下車幫忙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9歲女子摔落後,後方重機騎士紛紛停下車幫忙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9歲女子摔落後,後方重機騎士紛紛停下車幫忙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此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非議且紛紛表示,「後面重機男很有事,自己硬把人家扶起來的,還一直叫人家男朋友不要動她」、「衝過去動他幹嘛啦 ,不知會2次傷害嗎」、「不扶沒事,ㄧ扶出大事ㄟ死人!」、「這褲子果然夠熱」、「不要看到是妹子就搶著上去扶」‧‧‧等等

警方研判後表示,台3線該路段為彎道接直線處,可能是重機騎士當時過彎後接直線,立刻催油門導致後方呂女未抓穩,直接從行進中的重機上摔下,所幸並無大礙。不過警方也呼籲,一般民眾千萬不要隨意移動傷者,以免在不當搬運的情況下造成頸椎或腰椎位移,反而加重脊髓傷害。

深層清潔、做好保養的第一步

►極惡魚虎攻陷苗栗水庫!滿口利牙「比牠小全吃」 放生變毀滅生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