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戴手套」更髒!她舉例喊:找錢煮菜同一隻手 內行人曝真相

▲▼一家店衛不衛生就看廚師有沒有戴手套??社員揭密惹網友直呼「太噁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餐廳衛生看「廚師是否戴手套」,她舉例直呼:「感覺更髒吧。」(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疑惑說,一家店衛生還是不衛生,通常會看廚師是否有戴手套,但有一些老闆會戴著手套抓食材,再用戴著手套的手收錢找錢,甚至還會拿碗、拿抹布及掃地,讓她好奇「這樣不是更不衛生嗎」。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也有內行人解答「那是他們偷懶了」。

原PO表示,餐廳衛生還是不衛生,通常會看廚師是否戴手套,但她認為戴手套應該更恐怖,接著舉例「買鹹水雞,老闆娘戴手套抓食材,再用戴手套的雙手找錢」、「吃鴨肉飯,老闆娘從冰箱拿出肉片,用捏的一片一片擺盤」、「麵攤吃消夜,老闆娘切滷味、找錢,抓蔥花」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感嘆,不論是抓生食材、拿碗、拿抹布、掃地或找錢,全部都戴著同一副手套,這樣不是更不衛生嗎,「沒有戴手套的老闆,洗手頻率反而超高」。

▲▼ 手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表示,「處理不同的事務,要換手套啦,沒換的都是偷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好像都是這樣,大家也都習慣了」、「我看到,就會默默上黑名單了」「其實戴手套是為了不要弄髒手,不是為了食物」,也有人解答「處理不同的事務,要換手套啦,沒換的都是偷懶,畢竟檢查很少會檢查到這麼細」、「因為拿生食、煮菜、找錢都要換手套啊,沒換的都不合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