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買便當見詭異配菜!女子傻眼「30年沒看過」 內行人秒回:賺翻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便當店的菜色五花八門,時常有不同的選擇出現。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便當,回家打開時,看見了一道「30年沒見過」的菜,好奇上網詢問來頭,才發現自己賺到了。

▲▼皇帝豆。(圖/翻攝臉書)

▲女子買到皇帝豆,從來沒有看過。(圖/翻攝臉書)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上發問,她買便當完便當回家,看到了一道「很怪」的菜色,吃起來口感也相當奇怪,活了30多年從來沒見過,不曉得有沒有人能夠解答。

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餐盒裡的菜呈現淡黃色,有點彎曲的形狀,與其他佐料混合拌炒,看起來相當可口。

▼雖然覺得不好吃,女子還是全部吃完。(圖/翻攝臉書)

▲▼皇帝豆。(圖/翻攝臉書)

眾多網友看完,立刻認出是什麼菜,原來是營養價值極高的「皇帝豆」,「皇帝豆,很營養,賺到了」、「營養價值很高的皇帝豆,可煮排骨湯」、「皇帝豆,很營養的~~而且他很香」、「皇帝豆煮湯超棒~炒我就覺得還好了,有些地方會加在大腸包小腸裡,也好吃。」

據了解,皇帝豆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鐵、鉀、磷的含量也相當高,對素食者而言,是優良的蛋白質、鐵質來源,但若有腎臟病、痛風等病,要注意攝取,以免症狀更嚴重。

 

►天后加持,FENTY BEAUTY彩妝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