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突告白!女大生嚇:怎拒絕? 網一面倒曝「最佳解套」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大生收到教授告白,不知該如何是好。(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1歲女大生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突然收到比她大很多歲的教授表白,但是她對對方完全沒有意思,兩人又有合作計畫要完成,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求救,徵詢網友的建議,「該怎麼拒絕對方呢?」

女大生在「reddit」透露,兩人平時只會因公事碰面,只有少數幾次她心理狀況不佳,才和教授私下見面,但是沒有任何踰矩行為,也沒有釋放出任何曖昧情愫。她認為自己「完全沒有透露出對對方有好感」,面對教授突如其來的告白,實在措手不及。

▲▼教授,老師,上班。(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擔心事情鬧大,會讓教授身敗名裂。(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也說,會明白跟教授講清楚「兩人關係僅止於師生」。不過目前兩人有共同的合作計畫,已經進行數個月,也有其他成員參與其中,擔心私事若處理不好,會耽誤到計畫。不僅如此,她也怕事情鬧大,萬一讓系主任知道此事,教授可能會因此身敗名裂。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鼓勵她,應該要將此事向上呈報,告知系主任或是該名教授的主管,由他們出面處理此事,千萬別一人獨自承受。一名大學教授建議,若該名教授還有傳訊息或做出其他行為,可以蒐集資料和證據,直接向學校的人事處報告,如果該名教授有對女大生做出不公平的報復,「系主任必須確保女大生不會因為停修課程而受到處罰。」

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一名女網友表示,畢業前被已婚的教授告白,教授的妻子正懷有身孕,她便無視對方傳來的所有訊息,也完全避開了兩人一對一的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