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銀行發財金加持!粗心女10萬現金留櫃檯 警靠一瓶水找到她

▲▼。(圖/記者吳世龍攝)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日前靠著發財金瓶裝水作線索,找回遺失10萬元的失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發財金幾乎人人都愛,但透過發財金瓶裝水竟然能夠找到遺失的錢,倒是不常見!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日前,就靠著一瓶發財金的瓶裝水當作線索,在不到2小時的時間內,找到遺失10萬元的焦姓婦人,並通知失主前來領取,女失主見丟失的現金失而復得,臉上除了露出開心的笑容,還頻頻向警方道謝。

▲▼。(圖/記者吳世龍攝)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日前靠著發財金瓶裝水作線索,找回遺失10萬元的失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表示,右昌派出所警員林文山於12日執行勤務時,在下午3點10分左右 ,接獲一名在通訊行上班的王小姐拾獲一只塑膠袋至派出所,王女向警方表示,有客人不小心將此物遺留在櫃檯,將袋子打開一看,竟發現裡面的一個白色信封袋,裝著一大疊厚厚的仟元紙鈔,心想失主一定心急如焚,因當時店內客人眾多,無法確認是哪位客人留下,只好趕緊將塑膠袋送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希望找到失主。

經過林姓警員清點紙袋內的現金,赫然發現裡頭竟有新台幣 10 萬元,恰巧另一名員警胡旭銘發現塑膠袋內,有一瓶高雄銀行發放的發財金瓶裝水,再加上10萬元紙鈔上的綁鈔帶都有印著銀行經手人的職名章,立即依此線索電話詢問高雄銀行右昌分行,終於藉此聯繫上現金失主焦姓婦人。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通知失而復得的女失主領回時,她開心的笑容全寫在臉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心急如焚的焦姓婦人接獲警方通知後,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到派出所領回遺失的現金,除了感謝拾得的王小姐外,也非常感謝警方幫忙,在不到2小時的時間內,速迅幫她找回10萬元,讓她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露出開心的笑容。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