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撞小黃特斯拉Model 3慘狀曝光 國中生嚇壞恐脫褲慘賠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陳姓國中生9日晚間補完習後騎著YouBike微笑自行車要回家,經過三重重安街與集美街口要左轉時,撞上要價161萬直行的特斯拉Model 3計程車,造成國中生跌倒擦傷、特斯拉車頭則毀損,維修費保守估計也要5萬元,國中生的零用錢恐怕不夠賠,得找父母協助處理善後。

據了解當時14歲的陳姓國中生騎乘YouBike沿著重安街要左轉集美街,而蔡姓男子(49歲)則是駕駛著特斯拉計程車沿重安街往忠孝橋上橋匝道直行,在路口雙方發生碰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施以酒測,雙方均無酒駕情形。

▲▼小黃特斯拉遭國中生騎U-bike撞上,維修費保守估計達5萬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黃特斯拉遭國中生騎YouBike撞上,維修費保守估計達5萬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由於該輛特斯拉Model3新車就要價161萬元起,專業車友看過車損照後,保守估計維修費也要5萬元,雙方決定自行協調後續賠償事宜,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及相關跡證,以釐清責任歸屬。

▼國中生跌倒後有擦挫傷,雙方無酒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黃特斯拉遭國中生騎U-bike撞上,維修費保守估計達5萬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