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拋陸為台灣主要威脅 侯友宜:兩岸溝通才能雙贏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東森來送暖.團圓過好年》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於外媒專訪時稱中國大陸是台灣主要威脅,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表示,彼此之間的認識跟溝通才是創造雙贏的一個最重要的方向。

至於對岸是否為台灣威脅?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受訪表示,在國與國之間的溝通、協調中,兩岸尤其重要,因此不管是兩岸城市交流,彼此之間的認識跟溝通才是創造雙贏的一個最重要的方向,也能夠為台灣創造國際間的舞台。

外界質疑江啟臣於兩會之際拋出兩岸論述別有用途,對此,侯友宜強調,不管在哪一個時間點拋出立場,只要能夠彼此之間拿出誠意尊重對方,對黨之間互相的交流,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才是創造兩岸和平、共協往前走的主要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