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女勸不離慘成惡火焦屍 看護跳樓逃生直問:還有辦法救她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一處民宅1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警消據報到場時,1、2樓已全面燃燒,1名鄭姓視障婦人受困2樓來不及逃生,最後被消防人員發現罹難在2樓窗邊,全身焦黑明顯死亡;從3樓跳樓逃生的外籍看護表示,在屋內聞到有焦臭味時曾催趕鄭婦一起行動,但遭鄭婦拒絕。詳細起火原因正由火調釐清中。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一處民宅今日凌晨發生大火。(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1日凌晨3時35分獲報,太平區永豐路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1名全盲民眾受困屋內,負責照顧的外籍看護已逃出,遂派遣太平、國光、十九甲、大里、仁化、信義、東英分隊、第三大隊,出動23車、64人以及義消9人前往搶救。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全力灌救。(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為2樓RC、3樓鐵皮加蓋透天厝,1、2樓已全面起火燃燒,歷經全力灌救,於4時35分控制火勢,4時38分在2樓窗邊尋獲1具焦屍,經查確認為42歲鄭姓婦人。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最後在2樓窗邊發現鄭姓婦人遺體。(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我叫她一起出來,她卻不要走」劫後餘生的外籍看護心有餘悸地表示,她聞到屋內有焦臭味時,因鄭婦無法視物,遂趕緊叫喚鄭婦一起逃生,但鄭婦拒絕,她只好自己跳樓逃生,她還焦急詢問現場媒體「還有沒有辦法救她?」,場面令人不捨。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跳樓逃生的外籍看護表示,曾催趕鄭婦一起逃生,但遭拒絕。(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經查,現場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50萬元,確切火災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更多新聞】

台中男載4國中同學吃消夜撞路樹! 後座1人頭部重創不治

獨/台中3噁男益民商圈露屁屁 公廁洗手台「脫褲裝大便」比讚

保育類真海豚擱淺彰化沙灘亡 豚鯨協會帶回研究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