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燈塔淪鬼火!女學生整脊崩潰 IG揭桃園狼師「性騷淫辱」

▲桃園市歐姓男子前年9月起利用擔任國小導師機會,趁機利用與女童獨處時間襲胸摸下體,共有11名女童受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一名狼師趁輔導女學生時性騷擾。(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狼師,竟然利用女學生對他的信任,趁女學生心理輔導時強吻,女學生嚇到後逃離,並在IG寫下「我永遠都記得,那個充滿鬍渣噁心的嘴唇,碰到我的臉頰…從那次開始我變對老男人有陰影」。法官痛批「心靈燈塔淪為導往地獄之鬼火」,依《性騷擾防治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判刑8月定讞須入獄。

根據判決書指出,桃園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位女學生竟然遭到輔導室兼任老師性騷擾,而且次數不只一次。起訴書中指出,老師多次在早自習、午休時、每週2-3次找女學生到輔導室,趁女學生情緒低落、不注意的時候正面擁抱女學生,甚至還用嘴巴親臉、胸部、嘴巴等。

▲女學生被老師如此侵犯後從此對老男人有陰影。(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學生被老師如此侵犯後從此對老男人有陰影,整件事情直到被媽媽帶去整脊時、男師傅碰觸到她身體時崩潰大哭,媽媽才察覺。女學生還在IG上寫下遭老師性騷擾的過程。女學生寫道,男老師趁她在哭的時候先問「可以抱抱妳嗎?」女學生沒多想就讓她抱了,「後來他變本加厲,在我哭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親我,然後就親下去了」。「我永遠都記得,那個充滿鬍渣噁心的嘴唇,碰到我的臉頰…」。

全案經過漫長的訴訟,高等法院2020年12月判決,痛批老師原本應該是學生的心靈燈塔,但他卻淪為「導往地獄之鬼火」,根本就是趁火打劫的狼師。而且狼師一開始還不認罪,直到最後發現「紙包不住火」才開始認罪,犯後態度不佳,判刑8月定讞必須入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