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家樂福推車」高速暴衝撞擊 他痛到趴倒櫃台

記者張君豪、黃子倩、許宥孺、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五甲家樂福日前中午發生一起賣場推車衝撞男客人的意外,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在服務台辦理業務,後方卻突然有一台推車高速從手扶梯往下衝,並撞擊在男子的背部。稍早監視器影片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驚悚。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五甲家樂福,從畫面可見,當時男子正在服務台前方等候,而後方一輛推車卻突然從手扶梯上高速衝下,雖然當下一名男員工火速伸出腳,想將推車踢開,但推車還是重重撞擊在男子的背部,遭到推車撞擊後,該名男子一度痛到無法直起腰,僅能痛苦地趴在櫃台上。

▲家樂福推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家樂福推車撞到長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對此,家樂福經理表示,「這起事件應該是人為疏失,但引起事件的人不是家樂福的員工,但因為客人是我們的客人,第一優先是關心慰問陪同,看看後續怎麼協助處理。」

此外,家樂福公關也表示,案發當天是3日白天,事發後有陪同傷者就醫、持續後續關懷,後續賠償責任已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該推車是當日某廠商使用家樂福推車,疑似不當使用造成推車下滑,為何推車沒有嵌進手扶梯,仍在了解中。

▲家樂福推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