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公耳邊偷告白「好像愛上妳了」 19歲媳婦驚恐鎖門:老公快回來

▲親子,母親,嬰兒,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19歲少婦被公公玩笑告白「好像愛上妳了」,內心恐懼揮之不去...。(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19歲少婦婚後與公婆同住,怎料近日和1歲孩子在客廳看電視時,52歲公公突然坐得很近,甚至在她耳邊細語「我好像愛上妳了」,嚇得她趕緊跑回房間鎖門。事後,公公表示只是開玩笑,但她心中仍留下陰影。

原PO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匿名求救,她前幾天帶著1歲娃在客廳看電視,想說家事都做得差不多了,看個韓劇放鬆身心,結果公公突然莫名坐到她旁邊,還靠得非常近。

原PO本來不以為意,怎料公公隨即在她耳邊小小聲說「OO,我好像愛上妳了」。她聽了嚇一跳,馬上抱著孩子跳起來,目不轉睛怒瞪著公公。公公看氣氛有點緊張,立刻恢復原先口氣打圓場「唉呀,我開個玩笑而已,沒事!」

不過,這句「玩笑話」早已在原PO內心留下陰影,而她內心也相當恐懼,只能快步回到房間鎖門,不斷祈禱「老公趕快回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可怕!妳現在最好連家裡的茶水都不要喝」、「雞皮疙瘩」、「這種玩笑開不得,一點長輩格都沒有」、「最好錄音,這很恐怖」、「這下説出來沒人相信,不説又驚嚇憂鬱,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忽然想到,之前朋友說公公偷看她洗澡…」

其中,有不少人勸告,「要跟妳老公講,絕對要跟公公說敢再講一次就打她耳光,然後搬出去住」、「絕對不能落單,一定會有第二次,建議急速搬回娘家,等老公來找妳再全盤說出」、「即使是玩笑,也是說不得的玩笑,所以公公不是鬼扯,妳不能隱忍,要快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