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妳媽去驗DNA!媳婦門口狂喊激怒大姑…她揮拳下秒「啊啊啊」慘叫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台南一名媳婦與大姑發生口角,雙方互毆互告都被判處拘役。(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媳婦與大姑相處不睦,2019年間她與大姑發生爭執,2人竟在大姑家門口一陣扭打,鬧得兩敗俱傷。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大姑被判處拘役40日確定,媳婦則是被判處拘役30日,均得易科罰金。

回顧事發經過,2019年5月14日上午9時50分左右,陳姓媳婦在黃姓大姑家門口,與黃姓大姑爆發口角,陳女一怒之下竟揪住大姑的衣領,導致對方跌倒,受有右手手肘擦挫傷、左腳踝鈍挫傷、左膝擦挫傷,以及左腳趾指甲撕脫併甲床撕裂傷1公分等傷害;黃姓大姑則是揮拳朝陳女左臉頰猛打,導致陳女左側顏面鈍挫傷併腫脹。

陳女矢口否認有要傷害大姑,辯稱案發當時「是要大姑帶她母親去驗DNA」,但由於大姑家沒有電鈴,她只好用呼喊的方式叫大姑出來,結果大姑從側門出來後,就拿手機一直朝她臉部拍攝,她隨即將大姑手機拍落地面,沒想到大姑竟出拳打她的臉頰,「我為了要防衛才扯住她衣領,不是故意拉扯」,強調沒有毆打大姑。

黃女則稱,當天是弟媳到她住處外大聲叫囂,要她出來,她才會拿著手機錄音,要蒐集弟媳辱罵她的證據,未料,弟媳竟然突然伸手將她的手機打落地面,她撿起手機後,弟媳還想搶她手機,接著拉扯她的衣領,還將她摔傷,她轉向鄰居呼救,弟媳這才罷休,否認有出手毆打弟媳。

台南高分院勘驗案發時的錄音檔發現,2人口角爭執非常激烈,黃女還發出「啊啊啊~」的慘叫聲,依傷害罪判陳姓弟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確定;黃姓大姑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確定。

【更多新聞】

7男12女汽旅內「做壞事」!高雄警開門一見全抓起來…2萬現金沒了

通勤北投內湖…23歲女下班「遭校車輾斃」媽見屍哭癱!駕駛下場曝

疑到台南依親女兒不成…高雄翁「女婿家門口」自焚亡!妻接通知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