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妻騎車被頂一下!溜冰式貼地摔飛 氣揪凶手一看傻了

人妻騎車被頂一下,見凶手傻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事發路口。(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小霸王寒流30日侵襲台灣,各地除了明顯降溫之外,部分地區還出現颱風般的強風。桃園中壢一名人妻當天騎車載兒子去上課,突然感覺車尾被頂了一下,母子倆雙雙摔飛受傷,後來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畫面,凶手竟然是「風」,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生平第一次發生這麼烏龍的事件,糗到爆。」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30日一早騎車載兒子去上課,行經環西路二段與民權路二段路口,突然感覺車尾被頂了一下,母子倆就像溜冰一樣,身體貼著路面「順暢無阻」地滑出去,幸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才沒有造成嚴重傷勢,僅兒子受到輕微擦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鎮上午10點多最強陣風達7級,南陽國小校門口一棵百年榕樹多不敵強風吹襲應聲倒塌。(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30日雲林吹起七級強風,南陽國小校門口一棵百年榕樹被吹倒。(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母子倆回過神後試圖找出肇事者,但就是找不到,只好拖著摔疼的身體前往派出所,請警員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糗到爆。「你奶奶的,竟然是風吹的!」人妻坦言,當下真的只有一句歌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境,「這樣太危險,飛太遠~」

這篇文章PO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大多數人看完人妻的描述都忍不住笑了,但也不忘關心兒子的傷勢,「30日晚間到31日的風真的很大,千萬要注意安全」、「風大騎車慢一點」、「還好有監視器,不然誤會大了」、「人沒事就好,不過我先笑一下」、「實在好想看什麼風這麼淘氣」。還有一名網友分享,這幾天的風真的很大,「我同事被吹到去撞電線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