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收「激烈吞吐片」...轉頭秒貼到臉書!她見自己成主角嚇壞

▲▼手機充電,充電線,手機。(圖/pixabay)

▲阿義被依法判拘役3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阿義」(化名)於某天自某處取得女子「阿桃」(化名)與另名男子的性愛影片,而他取得影片之後,竟然就將影片張貼到臉書上供人觀覽,誇張的行徑讓阿桃得知後,氣得向警方報案。對此,新竹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義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義去年從不詳之人手上,取得阿桃裸露胸部,及其以口與另名男子生殖器交合的猥褻影像,而阿義取得影像後,竟然就用手機登入臉書帳號,並將上述猥褻影像張貼在個人網頁,並設定臉書朋友得瀏覽,以此方法供特定多數人得觀覽上開猥褻影像。

阿桃發現阿義的行徑後,趕忙報警處理,而阿義坦承犯行,且又有證人之證述、臉書網頁翻拍畫面、對話紀錄等可以佐證,因此其犯行堪以認定。對此,法官認為,阿義的行徑已經危害社會善良風俗,且同時也造成阿桃隱私因而受有損害,侵害對方人身權益非輕。

法官念及,阿義犯案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兼衡阿義自述其高中肄業之智識程度、職業為自由業、家庭經濟狀況為小康等一切情狀,依犯以網際網路方法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阿義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