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跟隨父親的腳步行善做公益 張凱翔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

▲張凱翔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

▲張凱翔(左三)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圖/翻攝自張凱翔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27日於桃園區舉行「八德獎」頒獎典禮暨會員大會。合順聯合醫學集團執行長張凱翔於疫情期間,陸續捐贈大批防疫物資,提供一線員警及防疫人員使用,及其長年熱心教育、關懷弱勢,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張凱翔說,行善助人不是能力與否問題,而是意願想法付諸行動,將以做公益為人生職志。

▲張凱翔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

▲市長鄭文燦(中)表示,好人好事代表是終生獎。(圖/翻攝自張凱翔臉書)

合順聯合醫學集團於今年2月初,捐贈2,000瓶「隨身消毒用酒精」給桃園市政府第一線檢疫人員,因對於警察同仁全力配合防疫工作,感到不捨及擔心,為確保警察健康,3月間又陸續捐贈4,000瓶「隨身消毒用酒精」、3,000包「益金養身茶包」給防疫人員,以具體行動支持防疫。

▲張凱翔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

▲議長邱奕勝(左)認為,行善做公益要即時。(圖/翻攝自張凱翔臉書)

除了在疫情期間熱心捐贈防疫物資,張凱翔平日熱心教育、關懷弱勢,擔任學校家長會長、桃園警分局景福警友站長等公益職務;其父親張政時生前亦熱心地方公益,於2012年曾榮獲未升格前的桃園市公所舉辦好人好事表揚,其母親余珠琴熱心參與台南同鄉會會務推動,全家人急公好義,深受各界肯定。

▲張凱翔榮獲桃園好人好事代表

▲張凱翔(右)的父親張政時,生前亦熱心地方公益,2012年曾榮獲桃園市公所舉辦好人好事表揚。(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遴選出的2020好人好事代表,分別是:張凱翔、林岡緯、溫明褒、林清全、謝慧謹、林綋詰、陳義程、黃長賢、黃鄭琪蕙等9人,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均到場參加。

・洗臉時不過度拉扯肌膚,輕鬆帶走髒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