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消夜吃豆漿店!男子點餐被嫌「根本吃餿水」…網一看戰翻:你不懂

▲▼鹹豆漿。(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點鹹豆漿,被同事嫌棄「根本就是餿水」。(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鹹豆漿對許多人來說十分噁心,但在老饕看來則十分美味。一名男子與同事到豆漿店用餐,點了一碗鹹豆漿,結果被同事嫌棄「看起來就是餿水」,氣得他立刻回應,「拜託,鹹豆漿根本美味好嗎。」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熱議。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他與同事到豆漿店用餐,期間點了一碗鹹豆漿,結果被同事嫌棄「看起來就是餿水,這只有你愛吃吧」。

男子感到十分生氣,鹹豆漿明明相當美味,只要嘗試過一次,就絕對回不去了,因此發文詢問網友,「你也愛吃鹹豆漿嗎?」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這碗鹹豆漿裡面有油條、蔥花與辣油,雖然外表不討喜,但味道應該還不錯。

▼鹹豆漿是否好吃,都要看各人口味。(資料照/記者黃士原攝)

鹹豆漿。(圖/黃士原攝)

眾多網友看完貼文,也分成兩派議論。有人說明,「超好吃的人間美味」、「愛!還要加一點辣油」、「以前完全不敢喝。覺得超像餿水,但喝過一兩次後覺得沒想像中可怕,意外的好喝。」

也有人認為,「無法,我是覺得像豆花」、「這種好噁心,高雄吃過一次,很像餿水」、「只吃過一次,那口感…怕怕的」、「我覺得超噁,聽別人都說很好吃,自己吃,吃到吐出來,吃兩口就全丟了嚇死自己。」

►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