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11歲女童「13樓墜落人行道」送醫宣告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1名年僅11歲的女童,在19日清晨6時許,遭人發現倒臥自家大樓前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到場找到管理員,管理員一樓認出女童後叫醒正在熟睡的母親,女童送往醫院,經過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北投女童墜樓。(圖/記者游宗樺攝)

▲11歲女童遭民眾發現墜落人行道,警消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查,11歲的賴姓女童,就讀國小6年級,19日凌晨6時許,遭路過民眾發現倒臥自家大樓前的人行道,警方獲悉後到場,發現女童應從大樓墜下,於是通知管理員,管理員則一眼認出女童,並通知正在熟睡的家屬。

警方到場後發現女童應從13樓住家墜落,遭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仍宣告無效,管理員也聯繫正在熟睡的母親,女童父母親也將到派出所瞭解狀況。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