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花1498元領包裹!女子拆開才知被騙…網看完秒安慰:妳賺到了

▲▼包裹詐騙。(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碰上包裹詐騙。(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網購詐騙頻繁,常常有民眾手機收到付款簡訊,付了錢才發現根本沒買東西。一名女子日前收到包裹,因為人不在,請家人代為簽收,一共付了1,498元,沒想到竟然是詐騙。不過,網友看完女子收到的東西,紛紛在下面安慰,收到這種東西根本「賺到了」。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日前有個包裹寄到家中,上面的收件人是她的名字,但當時人不在家,因此請家人代收,回家才要看看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女子回家後,才知道包裹要收錢,打開裡面只有4條不曉得是什麼作用的軟膏,還花了1,498元,打電話聯絡客服,也都沒人接通,她才知道自己碰到詐騙,「年關將近~真的大家要小心、不要再被騙了。」

▼女子不慎碰上包裹詐騙,內容物讓網友直呼「賺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包裹詐騙。(圖/翻攝「爆料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在下面留言安慰,女子收到的是西班牙的頸霜,每條價格大約5、600元,這個包裹收費1,498元,還是算「賺到了」,很多人收到的都是空箱子,「前天才遇到連金額都一樣,也差點被騙」、「還有東西喔!我收到是空箱子」、「我上次還是超取…打開來是空的。」

不過,也有人說明,女子收到的很有可能是仿冒品,「你收到的這3條是仿貨喔!真貨包裝的字體沒那麼淡,之前這款很火時,我還特別比對過」、「這是西班牙很有效的頸霜,只是台灣都是水貨,擦了也白擦的。」

►人人都愛尼龍包、新款實用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