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濺血!新莊男「遭牌友圍毆」刺傷2人 女街頭大喊:有刀子

▲▼過年,麻將,打牌,胡牌,賭博,春節。(圖/記者林敬旻攝)

▲打牌打出火氣來。(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打牌竟打到砍人!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男子到朋友家打麻將,沒想到牌友因輸了幾把竟狂罵髒話,他甚至被對方撂人毆打,氣得拿菜刀刺傷兩人,當場落網。警方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事發於新莊中港街,深夜街頭留下大片血跡,速食店外頭也被警方拉起封鎖線,看起來十分嚇人。附近店家直呼,「我們聽到有一個女生大喊有刀子,我們就趕快蹲下來,嚇死人!」

《中時新聞網》報導,張男(59歲)平時就會到朋友家打牌,11日晚間他又去「摸幾把」,且幾杯黃湯下肚,結果竟在牌桌上演失控場面。其中一名許姓男子(55歲)因輸了幾把,竟邊打牌邊罵髒話,讓張男聽了很不是滋味,雙方提前收場;未料,許竟找來吳姓朋友到場助陣,一起打傷張。

張男氣得到廚房拿菜刀,各刺了許男和吳男一刀,且犯案後想逃,當場被獲報的警網上銬逮捕。而兩名傷者送醫後沒生命危險,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