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住宅火警犯嫌抓到了!女網友承認:是我點火

▲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住宅火警,疑有人為縱火之嫌,台南市永康分局,傳喚1名蔡姓女子到案說明,以釐清相關案情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住宅火警,永康分局傳喚1名蔡姓女子到案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14日晚上傳出住宅火警,火勢造成3間6樓加蓋鐵皮屋燒燬,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後傳喚1名蔡姓女子到案說明,起初蔡姓女子並未承認縱火,經過警方努力下突破心房,才坦承點燃紙張放在菸灰缸內,但並未熄滅就離開該棟大樓,不知會燒到這麼嚴重。

據了解,蔡女已經結婚,與屋主的兒子李男經由網路認識,並借住在此屋簷下,不料近日雙方疑似發生口角糾紛,蔡女在14日一氣之下,於屋內的煙灰缸燃燒紙張,未確認完全熄滅後就憤而離去。她坦言,確實有點火的事實,但不知道會燒得如此嚴重。

據悉,在蔡女離開永康區的住宅後,回到了丈夫位於麻豆的住所。警方在掌握行蹤後,立即前往該住所將蔡女帶回永康分局協助調查。起初蔡女說詞反覆,不願承認縱火事實,但經由警方循循善誘之下,終究突破了蔡女的心房,讓她承認在屋內曾點火。警方今下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蔡女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免沖洗、趕走毛躁分岔,特價7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