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怖黑衣男抓到了!「停紅燈想認識」竟狠拉女大生下車

記者許宥孺、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大生昨(13日)晚間8時許獨自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跟蹤,2人停等紅燈時,對方還突然詢問「我可以認識妳嗎?」而她嚇得催油門加速逃離,卻反被男子試圖拉下車,所幸她最後逃跑成功,趕緊報警處理。對此,稍早最新消息傳回,目前嫌犯已落網,初步了解為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警方將於今(14日)下午4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女大生騎車加速逃離現場,不過時隔7秒犯嫌隨即出現在監視器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騎車加速逃離現場,不過時隔7秒犯嫌隨即出現在監視器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回顧事發經過,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指稱,女友13日晚間8時獨自從旗山騎車回家,於武德殿附近遭一名陌生男子跟蹤,原以為對方只是騎往同一方向,孰料,女友騎到里嶺大橋大十字路口、停等紅燈之際,該名男子竟騎到女友旁邊問「我可以認識你嗎?」

男子提到,女友當下回覆「我不要!」並催油門加速離開,結果男子竟抓住女友外套,打算拉人下車,所幸女友最後逃跑成功,到鄰近加油站尋求協助,並報警處理。據悉,受害女子為高雄某科大一年級學生。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子的外套被嫌犯扯壞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對此,仁武分局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疑人騎乘白色機車,穿著黑色上衣,戴白底有條紋的安全帽,而循線追查後,今(14日)稍早已於大寮區順利逮到嫌犯,初步了解是一名年約25歲張姓男子,目前於大寮區某冷凍公司擔任操作員,有多項性騷擾、妨害自由前科,至於詳細狀況,稍後警方將於下午4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另外,據了解,張男身心狀況經醫師診斷有戀物癖,需服用藥物,只是服用藥物會出現嗜睡副作用,而張男犯案當天準備騎車到大寮工作時,擔心想睡覺,並沒有服藥。

▼男子14日稍早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恐怖黑衣男落網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