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弟朝兄揮拳反遭利刃突刺 血濺歡唱包廂嚇傻眾人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對兄弟14日凌晨到文化路一間KTV消費,期間弟弟喝醉後突然發起酒瘋,甚至朝哥哥揮拳攻擊,哥哥見狀一時氣憤,竟掏出折疊刀朝弟弟刺去。警方凌晨4時許獲報立即到場,將哥哥帶回偵辦,而傷者包紮後並未大礙。

▲▼警到場抓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控制住哥哥的行動並將他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林姓兄弟事發前與一群友人到KTV飲酒歡唱,22歲的弟弟酒醉後開始發起酒瘋,講話音量越來越大聲,惹來24歲的哥哥不滿,2人就在包廂內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朝哥哥揮一拳後,反遭對方拿折疊刀刺傷左大腿、右上臂。

▲弟弟遭哥哥刺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弟弟遭哥哥刺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採證,並在地面尋獲一把摺疊刀。(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場其他人見到傷者中刀,趕緊將他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包紮。轄區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控制住犯嫌的行動,並將其帶回調查,若傷者提告將依傷害罪進行偵辦,如未提告則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弟弟遭哥哥刺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場地面留下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