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猴橋遺留一雙男拖鞋 警消河面搜救7次、下水搜3次找嘸人

▲基隆美猴橋遺留一雙男拖鞋 警消河面搜救7次、下水搜3次...找不到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美猴橋遺留一雙男拖鞋,警消河面搜救7次、下水搜3次,仍找不到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40多歲戴姓男子13日凌晨與母親通了電話,疑似產生口角,向妻子說要外出,妻子發現丈夫有留下字條,感覺不對勁衝出門外,丈夫已搭車離去,戴妻趕緊向警方求助,警方沿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戴男在美猴橋附近出現,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戴男拖鞋,懷疑他跳河,並趕緊通報消防局派員搜救,河面搜索7次、下水搜救3次至今仍未發現。【14:20更新】東八碼頭上午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經比對後確認死者為戴姓男子,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了解,戴姓男子13日凌晨與母親通電話後,疑似被母親唸幾句,雙方產生口角,向妻子表示要外出,戴妻發現丈夫有留字條,趕緊追出家門,見丈夫已搭計程車離去;用手機電話聯繫丈夫都不接,擔心丈夫會出事,戴妻到轄區基隆警東光派出所報案,向警方求助協尋。

警方獲報後,依照戴妻所提供時間及地點,立刻沿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來發現戴男的身影,曾出現在美猴橋附近(信一路與義三路口),警方帶著戴妻一同前往查看,只發現一雙拖鞋,戴妻說是她先生的。

警方立刻通報119請基隆消防局派員前往現場搜救;直至今至中午已經於河面搜索7次,並派潛水人員下水搜救3次,目前仍未發現戴男蹤跡。消防人員將持續搜索,警方也會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持續追蹤戴男蹤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