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票5分鐘搶光!他怒飆三字經「20歲↓愛跟風」...又還沒出生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五月天將在今年12月26日至明年,陸續於桃園、台中、台南舉辦多達15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29)日首先開賣桃園、台中共10場的門票,多達23萬張的票在短短5分鐘內就售完,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其中還有網友大罵三字經,「20歲來搶五月天演唱會票心態是?」這些年輕人又沒有經歷過五月天的精華時期,為何要跟風?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X你X!20歲來搶五月天演唱會票心態是」為題發文,他昨(29)日排五月天演唱會時,發現後面竟有大把的20歲年輕人;但他認為,這些不到20歲的年輕人理應沒經歷過五月天的巔峰時期,「是來跟風什麼啦!」原PO不解,這些小朋友又還沒出生,「你各位說說20歲以下年輕人來搶五月天演唱會票是什麼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怒飆三字經。(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解成就啊」、「我搶到八張耶」、「當黃牛啊」、「我也搶不到」、「結果還是秒殺」、「一堆國高中生也在搶」、「想體驗一下魅力不行嗎」、「五月天還沒過氣啊」、「幫他老爸、老媽搶」、「35歲以上應該要有優先購票權」、「自己手腳慢在那邊叫」。

還有網友認為,原PO不該單用年紀評斷是否真的熱愛五月天,「小時候被父母洗腦」、「這什麼邏輯?那Beatles(披頭四)、Rolling stone(滾石)都不要聽」、「所以年輕人只能聽很新的團?什麼邏輯」、「人家不能從嬰兒就聽五月天長大嗎」、「年輕人聽老歌錯了嗎」、「歌曲引發共鳴,這是不分年齡的」、「就喜歡啊!我學生大一,說她的理想型就是阿信,沒有別人」。

此外,有網友提出質疑,不知道原PO為何還要用排隊的方式來搶票,「排隊?不是都改線上買票了嗎」、「搶票幹嘛排隊?是在上個世紀嗎」、「線上購票了啦!排隊排X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