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奇網路鞋商Zappos!「台裔創辦人」謝家華辭世 享年46歲

▲▼網路最大鞋商Zappos 台裔創辦人謝家華46歲辭世。(圖/翻攝自Zappos)

▲Zappos台裔創辦人謝家華46歲辭世。(圖/翻攝自Zappos)

中央社訊

總部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網路鞋商Zappos,台裔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在領導公司20年後最近宣布退休,今天傳出他因火災受傷身亡,以46歲之齡辭世。

美聯社援引KLAS電視台報導,根據謝家華創立的Downtown Partnership(DTP)公司所發表的聲明,謝家華今天辭世時家人隨侍在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DTP公司發言人法齊歐(Megan Fazio)透露,謝家華日前在康乃狄克州拜訪家人時,因房屋失火而受傷,27日不治身亡。

DTP公司聲明說:「謝家華的善良與慷慨感動了他周圍的每個人,永恆照亮這個世界。」「散播幸福是他一貫的信念,因此與其悼念他的逝去,我們請你們加入我們一起頌揚他的生命經歷。」

謝家華在領導Zappos 20年後最近退休,他致力於振興拉斯維加斯地區。

內華達州州長西蘇拉克(Steve Sisolak)今晚在推特上發文:「謝家華在協助改造拉斯維加斯市中心上扮演關鍵角色。」「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和太太凱西(Kathy)向謝家華的至親好友致上慰問之意。」

延伸閱讀【哈佛天才少年創業賣鞋 10年利潤翻625倍達308億

It is with very heavy hearts that we are sharing some very sad news, as we have learned that Tony passed away earlier...

Zappos.com 發佈於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