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的不幸 印度一新冠指定醫院起火  5病患被燒死

▲印度 法國南部一間醫院加護病房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一所醫院的加護病房區,慘遭祝融光顧。(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媒體報導,古加拉特邦(Gujarat)拉傑科德市(Rajkot) 一家新冠肺炎指定醫院的加護病房(ICU)區間,27日淩晨1點左右發生大火,造成5名病患死亡。

所有死者的年齡都在60歲至70歲之間,政府已下令調查。據報導,該醫院共有3層,ICU位於一樓,共收治33人。據指出,火災被認為是由於電線短路引起的。

印度總理莫迪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對此事表示深切悲痛,並稱政府正在盡可能對受害者家屬提供一切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