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43年找真愛 網路新貴金援酒店妹500萬!出警局再匯30萬

▲▼酒店,派對,喝酒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詐騙集團盜用正妹照自稱在酒店上班扶養全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台灣一位母胎單身40多年的網路新貴老闆,被網路假正妹迷到昏頭,竟然直接掏出500萬「援助」,甚至在警方抓到假正妹集團、請他來做筆錄,做完沒多久又匯了30萬給對方,讓警方傻眼。

南打偵隊9天前在新北市林口區、台南東區、屏東市3處,查獲以劉男為首的詐騙集團。該集團在網路利用正妹照片,詐騙涉世未深的男子,謊稱可憐身世,以各種名目向對方要錢。

警方發現,去年9月有位母胎單身43年的網路公司老闆,年薪600萬,被詐騙集團釘上,利用盜用正妹照片,謊稱自己做酒店、親姊姊過世、要扶養妹妹,媽媽離捱、父親又欠高利貸。

沒想到男子信以為真,陸續匯出500多萬,就連警方通知他到警局做筆錄時,男子都堅稱說「我沒有被騙」、「我有能力幫她」,甚至做完筆錄後還匯給對方20多萬元,讓警方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