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2度隔離!自拍影片嗨曝現況 最快「聖誕節前」分發疫苗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5月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15日又再度因接觸確診者而進行自主隔離。強生稍早在推特上傳影片表示,他現在健康狀況非常良好,「事實上我曾確診過,體內充滿抗體。」他也強調,希望能夠在聖誕節前,在英國分發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

強生(Boris Johnson)稍早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表示,他現在健康狀況非常好,並強調就算曾經染疫,自認體內充滿抗體,他還是跟一般人一樣進行隔離,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我們必須阻止病毒傳播,唯一的做法就是依照規定隔離14天。」

他也在自拍影片中提到,面對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英國也不會屈服,並強調,他希望能狗在聖誕節前,向真正需要的英國人民分發新冠疫苗。

強生曾和確診的英格蘭阿什菲爾德 (Ashfield)國會議員安德森(Lee Anderson)接觸,因此15日接獲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追蹤系統通知,開始在家中進行隔離。

►美國新冠確診破1100萬 感染數進入快車道...8天破百萬
►冰箱就能冷藏保存! 法國藥廠賽諾菲明年6月配發新冠疫苗
►比武漢還早!義大利去年9月就爆新冠 研究:11%血液樣本出現抗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