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有65萬非法選票!」川普律師再開砲:沒有共和黨人在場監票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參選人拜登率先達到270票門檻,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本人也在消息傳出後不久,在老家德拉瓦州發表勝選感言。然而對手川普至今仍堅稱選舉舞弊,並揚言採取法律戰。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甚至在接受《福斯財經網》採訪時稱,川普陣營在賓州的費城與匹茲堡發現65萬張非法選票。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朱利安尼身為川普的私人律師,在選舉過程中就已經匆匆帶領律師團前往賓州監票,因為他們認為那裡出現「大規模的選票詐欺」。朱利安尼先前就曾指控賓州的計票遭到竄改,有許多已經死亡的人仍然出現投票紀錄。他11日接受《福斯財經網》採訪時更稱,賓州有多達65萬票是在沒有共和黨監票人的監督下投下的。

朱利安尼表示,「現在有多達65萬張選票是非法的,這些票都來自費城與匹茲堡。毫無疑問,這些票都是非法的。」他補充道,「媒體說我們沒有提出證據,這徹頭徹尾的就是個謊言,就像它們多年來都在撒的謊一樣。」不過朱利安尼並未提出相關證據。

對此,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發表聲明,在整個開票過程中,所有黨派的監票人員都在場,「任何與此相反的暗示都是謊言。」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控賓州死人投票!川普律師:威爾史密斯阿公死2年還在投
►趕往賓州! 川普私人律師:那裡有「大規模」選票詐欺
►川普律師:本週將提出10宗訴訟 認「有50名證人」可改變選舉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