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2公尺前貼「保持距離」!男如廁傻眼:要高射炮到小便斗嗎?

(圖/Kennedy News)

▲廁所地上貼著「保持距離」的標語。(圖/Kennedy News推特)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動作,不過現在就連上廁所都要和「馬桶」保持社交距離嗎?英國倫敦一棟辦公大樓的廁所內新貼上了「保持距離」標語,但貼的位置卻是在馬桶前方約2公尺的距離,讓來上廁所的男子非常無言,並笑稱這是目前為止「最荒謬的社交距離!」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近日英國倫敦51歲男子希爾頓(Alastair Hilton)在公司如廁時,發現公司廁所貼上了新的標語,上面寫著「保持距離」,不過標語的位置竟是在距離馬桶約2公尺的一條線上,讓他覺得相當傻眼,「這麼遠的距離誰尿得到?是要我們從2公尺外的距離高射炮到小便斗嗎?」於是男子決定進到小隔間內如廁,結果發現隔間內也貼上了新的標語,上面寫著「為了自身安全,沖水前請蓋蓋子」。

(圖/Kennedy News)

▲馬桶上的標語:「為了自身安全,沖水前請蓋蓋子」。(圖/Kennedy News推特)

希爾頓透露,現在公司員工還要填寫防疫表格,以此來證明有確實做到這些防疫事項,但他認為,雖然廁所的標語製作精美,但實在是太蠢了,並表示這是他到目前為止看過「最荒謬的社交距離」。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我接受挑戰」、「打掃人員有得忙了」、「幾杯黃湯下肚後的好遊戲」;也有網友認為,標語的意思應該是要大家在排隊上廁所時,保持距離。

延伸閱讀
李玟揪二姊熱舞《我是從新加坡來的》 被陸逼問哪國人:我中國香港人
500棵木瓜樹遭人惡意破壞 24歲果農損失慘重欲哭無淚
未婚花百萬寵女友!他200萬年薪「回家伸手討買房錢」 妹氣炸:還沒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