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准假!象迷「掰了15年工作」 霸氣離職單曝光:我爪我驕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正熱烈開打,就有26年資深象迷事先想請長假見證光榮時刻,被老闆打槍,於是直接提離職申請,雖然離開15年的工作崗位,但他似乎不後悔,更霸氣直呼「沒了生活信仰,賺再多也沒意義!」

▲▼中職總冠軍賽第二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象迷。(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中洲際球場象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今在「中信兄弟粉絲團」發文提到,「老闆不給我請假,只好開大絕了,誰叫我是流著黃色血液的黃黃人呢?幹了15年的工作,當然沒有比當了26年的象迷更重要阿,等了10年就等奪冠軍的這一刻,辜總,請問兄弟球團有缺清潔工嗎?」

只見他在離職申請書的原因那一欄,寫上斗大的「我要去看冠軍賽」,雖然因此而丟掉飯碗,他也無怨無悔,甚至高喊「我挺我兄弟,我爪我驕傲,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老闆不准假!象迷「掰了15年工作」 霸氣離職單曝光:我爪我驕傲。(圖/翻攝自臉書/中信兄弟粉絲團)

▲為了看冠軍賽提離職。(圖/翻攝自臉書/中信兄弟粉絲團)

po文一出,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忍不住吐槽「騙人的!拿出離職證明阿,只寫離職單,沒有任何簽名,我也可以」、「923填的」、「別讓我爪背黑鍋阿,最好9/23就知道今天要打G6,這樣會有很多想像空間」。

對此,原po解釋,年資規定必須提前30天申請,「況且上半季已經奪冠,肯定有季後賽,當那麼多年球迷也可以推算出,冠軍賽大約落在10月底,我不是只看第六戰,我整個10月都在休假看球喔!」

另外,眾多象迷們也不禁笑回,「幽默喔」、「你老闆鐵定不是我爪」、「等一下就有人用離婚協議書」、「讚,夠霸氣」、「離職原因要寫中信兄弟總冠軍才對」、「工作雖然再找就好,但真的不好找...請三思阿」。

►超級明星商品,推出就賣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