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畫面曝光!拜登造勢遭台下嗆「你兒子在烏克蘭」 秒沉默低頭

▲拜登,德州,造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在一次造勢時遭台下觀眾對質次子醜聞。圖為拜登3月至德州休士頓大學造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被捲入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成為本次競選一大痛點。他有一次在造勢時,被台下民眾當場質問,甚至直吼「你兒子在烏克蘭」,竟立刻沉默不語,垂頭看講台。

根據影片,拜登在演講中表示,川普執政帶來一片混亂與腐敗,美國不能再經歷一次這樣的4年時光,選民們做出的選擇將根本且永遠地改變美國,「這次競選關乎我們國家的靈魂,而川普已經毒害我們的靈魂。他捍衛仇恨的火苗、仇恨團體與白人至上主義」。

拜登繼續說道,川普乘坐川普大廈的電梯下來,宣布要抓捕那些「粗魯的墨西哥人」。此時,台下一位觀眾突然插嘴大吼,「這是個謊言,喬。你兒子在烏克蘭!」現場的民主黨支持者們掀起一陣譁然、吼叫與噓聲,而拜登立刻停止發言,陷入沉默,垂頭望著講台。

該觀眾繼續大吼,指控拜登涉及不當金流與外交關係,甚至爆粗口罵道,「你兒子是個癮君子」、「川普是無辜的!」、「你永遠不會成為總統」。拜登稍後數度想要開口解釋,但屢次被反對男子與支持群眾的聲浪打斷。

據悉,拜登去年12月13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造勢發生此衝突,過程被記錄下來,並分享在YouTube頻道Just Another Channel,但直到最近才在網路上引起注意。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拜登的微笑已經說明一切。他知道你是對的,而他有麻煩了。」、「保佑愛國者」、「這傢伙甚至無法替自己辯護」。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超殺價 肌膚疑難雜症都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