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霸主!「這牌子」CP值超高 國軍弟兄推爆:歐洲也被攻陷

▲▼金車集團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金車第一座飲料工廠。(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販賣機中有許多款飲料,其中金車集團所出產的飲料佔大多數,在各販賣機中都可以看見,有網友因此發問,「金車生產的飲料是不是CP值很高?」且很多商品還是「軍中限定」,價錢便宜之外又好喝。貼文一出後,引來許多弟兄們回憶起當兵的往事,「當兵的唯一綠洲」。

原PO在PTT板上發文,金車集團生產的飲料眾多,在許多販賣機都可以發現它的蹤影,例如伯朗咖啡、波爾茶、奧利多水、金車麥根沙士、冰淇淋汽水、健酪乳酸飲料等。他也透露,最喜歡冰淇淋汽水跟波爾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雖然商品種類繁多,「但是市場曝光率不高,很多商品我只在軍營投過,除了價錢便宜口味也好」,近年還自主研發新產品「噶瑪蘭威士忌」,並獲得國際肯定,他也因此好奇「金車生產的飲料是不是cp值超高?

▲伯朗咖啡館。(圖/金車集團提供)

▲伯朗咖啡館。(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當過兵的弟兄們回憶,「好懷念金車的泡麵」、「他們家的產品都水準以上,最可惜的就是不做泡麵了」、「軍中關係似乎非常好,販賣機都他們的天下」、「軍營裡面金車的販賣機一下就掃光了」。

也有網友指出「伯朗咖啡」是超強商品,「伯朗咖啡從賣鐵罐的,到可以開實體咖啡店,怎麼會曝光度不高」、「伯朗咖啡讓金車發大財,現在紅國外喔」、「 伯朗咖啡何止東南亞霸主,歐洲也被攻陷了」、「伯朗咖啡,台灣之光」。

還有網友提出,金車是最負責任的良心公司,「金車除了主動公布產品有三聚氫胺外,當時只要家裡有中標產品,打給金車客服登記,他們會專車到你家回收,然後開後面貨箱都是新原料生產的全新品免費換,半包換整包新的也可以,整個救場成功,金車就從那一次之後口碑大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