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樂園推「工作摩天輪」攬客 1小時繞5圈才花500元

▲▼  日本樂園推出「工作摩天輪」 。(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日本樂園推出「工作摩天輪」 。(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蘇頌婷/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稻城市一家「讀賣樂園」為了受疫情影響在家工作的上班族,推出「工作摩天輪」的設施服務,讓民眾利用園區開放空間時,能以「娛樂與工作」的體驗享受工作。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工作摩天輪」價格為1,900至2 ,000日元(約新台幣約518至546元),於15日起正式開放當地民眾使用,並可以坐在高約60公尺的摩天輪車箱長達1小時(約5圈)工作。此外,樂園還新增一個特殊空間,提供用於工作的桌子與躺椅,現場還有租售行動電源和小型Wi-Fi。

川崎市多摩區一家遊戲製作公司員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在摩天輪上與同事進行在線會議,可以向他們展示外面的風景,同時改變自己工作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