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開早餐店!整天吵架是日常 客人當「話劇」看:吃早餐是順便

▲▼早餐店。(圖/記者黃靖惠攝)

▲許多早餐店是夫妻共同經營。(示意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早餐店都是全家人一起做,或是夫妻共同經營,因此時常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店內鬥嘴的情形,有網友表示,即便天天都在上演吵架的戲碼,但依然很多人光顧,每次點餐時,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吵架都很尷尬,也好奇「夫妻一直吵架的早餐店怎麼還有生意?

原PO在PTT板上發文,常去的早餐店常常可以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鬥嘴,一個負責內場,一個負責外場,吵架的內容幾乎都是,「這個不要加醬油膏啦,每次都忘記」,「你剛又沒講」;「剛不是說要蛋餅怎麼沒下」,「我下了啦」,等等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餐店。(圖/記者黃靖惠攝)

▲許多網友認為,老闆跟老闆娘吵架是「早餐店日常」。(示意圖/記者黃靖惠攝)

他提及,每次點餐看到吵架的情形都會很尷尬,不過店內人依然很多,生意似乎不受影響,也好奇「為什麼夫妻吵架的早餐店還是這麼多人?」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這是「早餐店日常」,就當作是看戲一樣,「那是話劇,提供客人娛樂的」、「邊吃早餐邊附贈晨間劇,超賺的好嗎」、「我家那邊的早餐店真心罵爆,但吃久了習慣了也就這樣」、「即興小品」、「看戲仔的最愛」、「吵架是早餐店的一部分」、「說不定就是想看他們吵架,才會那麼多客人」、「看戲才是重點,早餐只是剛好那邊有在賣」。

也有網友認為,「忙的時候就不都這樣」、「生意好的才會吵啊,不好的就只能一個人顧店了」、「哪天不吵了才糟糕」、「這是他們維持感情的方式」、「忙就火氣大」、「便宜、好吃、順路,大概這些原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