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員來電」...未上市股票保證賺 他奔銀行險噴8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山分局接獲行員通報,有民眾在銀行內要匯款8萬元現金,聲稱要申購未上市的股票,警方獲悉後前往銀行,發現男子疑似遭詐騙集團所欺騙,隨即上前勸阻對方,最後男子聽完警方解釋後才恍然大悟,順利保住8萬元財產。

▲▼男子接獲自稱股票交易員來電,推銷未上市股票保證獲利,險被詐騙8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接獲自稱股票交易員來電,推銷未上市股票保證獲利,險被詐騙8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莊姓男子日前到華南銀行聲稱要匯款8萬元到指定帳戶,行員機警詢問才知道有詐騙集團扮演「股票交易員」打電話給莊,並向其兜售未上市股票,還宣稱該股票可以獲利賺錢,讓莊男一度陷入迷思,隨即前往銀行匯款。

行員發現後緊急向警方報案,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警員邱俊男到場,立馬發現這就是詐騙,便悉心的向男子解釋,甚至強調「現在股票已經沒有紙本了」,才讓莊姓男子大呼「嘸影唷,我真的不知道」。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京華城地下2樓赫見乾屍 死者身分查出!疑偷電纜踩空摔死

婚宴席設「國慶日管制區」酒樓 警開道引導...新娘撩婚紗衝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