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看一眼…大里火爆男怒「眼神裡有不滿」!撂3人尾隨揮棒圍毆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一家飛鏢酒吧今(9日)凌晨3時許傳出打架衝突案,嫌犯林男(22歲)認為遭到另名賴姓男子瞪了一眼,因此趁其結帳離去後尾隨,並夥同另外3名男子圍毆賴男。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壓制,並陸續將涉案的4人查緝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送辦。

▲▼大里飛鏢酒吧圍毆,主嫌林男遭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主嫌林男遭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林嫌凌晨時分於該飛鏢酒吧內飲酒,席間另名酒客賴男看了他一眼,林嫌認為對方眼神中對他充滿了不滿,心中憤恨難平,見賴男結帳離去後,立即尾隨走出店外,夥同另外3名男子隨手拿起路旁木棍朝著賴男痛毆。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惟眾人已鳥獸散,警方僅率先逮獲林男,其餘3人經追查於天亮後陸續傳喚到案;而遭毆的賴男身體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經偵訊4名嫌犯後,全案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