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顫役輪迴 從新體驗黑奴時期的恐怖

文/賴賴

▲▼顫役輪迴。(圖/yahoo)

瘋言瘋語:

節奏平緩,看到最後有驚喜,而且還有恐慌感,以兩條故事線相交,而片名又世輪迴,所以還以為是前世今生的故事,原則上不劇透,這屬於文青電影,非常有內涵,不是商業片,所以不要抱著看恐怖片或是懸疑片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站在今生緬懷過去,大家真的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和平。

不論是美國或是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著人權問題,從1863年林肯總統解放奴隸宣言至今157年,至八月份仍發生美國白人警察對無武器威脅黑人開七槍,美國人民保母仍無法理性處理這個棘手的種族問題,這絕對有許多科學的方法可以去處理,例如每次出班就得派黑人白人一組,當黑人有問題石黑人警察上前處理,白人警察協助等等,看著電影想著過去黑奴的不幸,也慶幸自己身在治安良好的環境,和平真的好不容易,誰都不要輕易去破壞,拜託。

電影很好看,個人很喜歡導演操作手法,雖然過程冷靜但是結局反思衝擊非常大,IMDB評價太低,我給八分。


片  名:顫役輪迴
英文片名:Antebellum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01時46分
導  演:傑哈德布希(Gerard Bush) 、 克里斯多夫蘭茲(Christopher Renz)
演  員: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 、 吉娜馬隆(Jena Malone) 、 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 、 科蕾西克萊門斯(Kiersey Clemon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顫役輪迴。(圖/yahoo)

▲白人對黑人奴隸視如草芥。

▲▼顫役輪迴。(圖/yahoo)

▲被擄來的女孩,被白人輪姦。

▲▼顫役輪迴。(圖/yahoo)

▲黑人完全沒有人權,假如這並不是過去而是現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