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台軍售「魔術數字300」 李正皓:解放軍集結就從台灣打擊

萬劍彈、萬劍彈聯合遙攻武器系統。(圖/《軍聞社》提供)

▲台灣研發的萬劍彈,因為美軍技術解禁,可以達到400公里做源頭打擊。(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發生戰爭美國馳援台灣機率不高,錯誤的政策將造成千萬人頭落地。對此出身藍營的政論名嘴李正皓反駁,美國不但發生戰爭時會站在台灣身邊,而且美國正有計畫讓台灣的軍隊變得跟美軍一樣強悍,而且台灣對美國軍售的魔術數字就是「300」,也就是讓飛彈從台灣就可以攻擊到中國東部軍區。

李正皓在23日播出的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指出,美軍對台灣7項軍售,其中第7項,極有可能就是AGM-84H/K空對地(艦)遠程飛彈,這是現在美軍大黃蜂戰機的標配,這一款飛彈射程可以達到300公里,而且可以掛載於國軍的F-16上面。

▲▼F-16,戰隼戰鬥機,F16,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制空權,戰機,國防。(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軍的F-16戰機將來可以搭載射程300公里的AGM-84H/K空對地(艦)遠程飛彈,從台灣上空就可以打擊東部軍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正皓解釋,「300公里是什麼概念?」過去漢光演習只有兩項方針,一個是「濱海決勝」,一個是「灘岸殲敵」,100公里以內才有能力去對解放軍做打擊,接近到50公里了才對解放軍進行全面打擊解放軍,但是有300公里的射程,就可以執行新方針「源頭打擊」,當解放軍在福建沿海集結的時候,F-16就可以從台灣升空,做源頭打擊,殲滅所有軍艦。

李正皓接者指出,台灣研發的萬劍彈也就是所謂的「子母彈」,一個母彈裡面有上百顆的子飛彈,6平方公里內全部殲滅,過去2017年研發出來的時候,射程是200公里,但是美軍給了台灣新技術,因為美國解禁了,內部導航與定位零組件,萬劍彈現在的射程可以達到400公里。

李正皓強調,「現在美國對於台灣的軍售都很清楚,我再也不賣你什麼100公里、150公里這種不會超過海峽中線的武器」現在賣的武器都是300公里起跳,美國對台灣的軍售都會有一個魔術數字叫做「300公里」,300公里對台灣的意義就是「源頭打擊」,可以從台灣打擊到東部軍區,台灣才有真正的安全,明年的漢光兵推就會多一個項目叫做「源頭打擊」。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