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田中被燒死... 孝兒「苦等吃飯」見遺體崩潰

清水區高美路農田今下午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84歲老農逃生不及而命喪火窟。(圖/翻攝畫面)

▲清水區高美路農田今下午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84歲老農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今下午驚傳命案,一處農田雜草因不明原因燃燒,當時在田裡的84歲李姓老翁遭濃煙嗆傷,逃生不及。老翁兒子發現父親遲遲沒回家吃午餐,前往察看,才發現父親倒臥在地,已明顯無生命跡象,相關死因仍待釐清。

今下午1時許,高美路附近的雜草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84歲李姓老翁遭困而被火吞噬,兒子發現他遲遲沒有回家吃午餐,又看見田邊起火燃燒,立刻前往查看,結果發現父親倒臥在地、面部朝下,已明顯無生命跡象,當場情緒崩潰、悲慟不已。

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將火勢撲滅,判定老翁死因是遭濃煙嗆傷,確切起火原因則仍待釐清。

延伸閱讀
小鬼驟逝/眾星崩潰不捨!許瑋甯慟「明天是同學會」…曾國城悲嘆:沒結拜兄弟
小鬼驟逝/小鬼最後身影曝光! 收工後獨自進電梯面露疲態
小鬼驟逝/遺體相驗結果出爐  檢方稱「無外力介入」家人同意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